黎頭後波普世界HAPPY PANDA快樂熊貓廣州展在天河購書中心舉辦

7年10月28日,由廣州購書中心、文化高地、龍盛傳播聯合主辦的黎頭後波普世界快樂熊貓展在廣州購書中心6樓高地文化空間舉行開幕式,此次展覽是黎頭先生繼10月21號在佳能影像樂天地舉辦的本月的第二個廣州個展,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至11月20日。

△開幕式現場

黎頭先生,是70年代出生的藝術傢中極具時尚的一位。他曾在內地和香港舉辦過多次個人主題藝術展,作品長期受到世界各地博物館、美術館的關註和歡迎,以及收藏傢的追捧。他將中國的國寶熊貓變體形象植入自己的作品,其藝術代表作《快樂熊貓》廣受關註,備受青睞,並成為他獨特的視覺符號。其中一幅長達26米的《快樂熊貓》畫卷,走遍歐美36個國傢及地區,不僅傳達瞭他對藝術的執著和熱愛,更顯現瞭傳達和平與快樂的藝術擔當。

△黎頭自畫主動式重低音電容

他自小喜歡創作,無師自通,並且涉獵甚廣,包括文學、繪畫、雕塑、電視、電影、表演以及虛擬實境的裝置藝術,從以強烈半抽象為特色的紙上作品到[玩具]系列的軟雕塑,從題材多樣的系列畫作到精心設計、形象各異的熊貓形狀建構出大型圖案,無一不具備鮮明特色。他兒時做農活,雖然常常苦中作樂,但過多重復與虛無的行為,促使他產生要反抗的心理,他渴望無盡地釋放,不管多麼激進,不管這行為是否超出瞭他的預料,都要對規則反抗!因此他的藝術表現手法十分驚人,但其不落俗套的表達方式常常令人驚艷。他不僅是一位藝術傢和文學學者,同時也是新一代年輕人的偶像。

△展覽現場

他的文學作品和藝術作品沒有任何的固化思維,而創造出最本質的童心,既融合瞭東方傳統與西方文明,高雅藝術與通俗文化之間的對立元素,同時又保留瞭其作品的觀賞性和娛樂趣味性,是一種結合瞭童真與文化藝術風格的產物。黎頭先生孜孜不倦地在文學與藝術上摸索探求,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及藝術理念。他獨創的後波普作品不限任何媒介,結合水墨、水彩、油畫、工筆、意象、版畫、雕塑等多種創作模式,既有東方古典又有西方時尚,充滿他的童心印象!

△展覽現場

他倡導藝術源於生活,是生活的一種方式,主張讓藝術流行起來,人人都是藝術傢!他的理念獲得多位著名文學傢、藝術傢、收藏傢和藝術畫廊的支持與稱贊!被多傢媒體嘉許為“魅力藝術傢”,中國國傢紅墻刊物《中華英才》主版和海外版也作瞭大篇幅的專題報道,稱他為青年才俊藝術傢,更被海外媒體及中國媒體譽為“後波普”始創藝術傢!

△展覽現場

黎頭先生說“我的畫一是求美感,二是求意境,三是求得意,有瞭這三者我才動筆畫。我不在乎像和漂亮,那時在鄉下,我畫天,畫地,畫山,畫水,畫花,畫動物,我啥都畫。就是沒有筆和紙,個個人都贊我畫得像,我好像並不開心。不能打動我的感情,我就不喜歡。我是傢裡老大,取名叫頭。我覺得老大是比較缺愛,愛有點像奢侈品。所以我想做熊貓,希望人人愛我像熊貓一樣就好!直到我在2005創作瞭《快樂熊貓》第一形象時,我似乎明白瞭些什麼才是快樂和愛。快樂就是先讓自己快樂,就能感受到愛。所以我堅持瞭自己的快樂方式,去創作更多的《快樂熊貓》。籍此《快樂熊貓》展,釋放一下情緒,可以彌補一下我兒時的快樂!”黎頭的作品沒有任何的固化的思維而創造出最本質的童心,既融合瞭東方傳統與西方文明,高雅藝術與通俗文化之間的對立元素,同時又保留瞭其作品的觀賞性和娛樂性。 是一種結合瞭童真與藝術風格的產物。其作品的童趣性也值得一提。黎頭還將中國的國寶熊貓變體形象植入自己的作品《快樂熊貓》, 將它視為自己的化身並成為獨特的視覺符號。

快樂熊貓主題展將分為五個部分,分別為畫展區、產品體驗區、舞臺區、休閑咖啡區以及精美周邊售賣區。整個展覽就像是把黎頭先生本人腦袋裡的世界都拿出來給大傢展示瞭一樣,五彩繽紛,充滿藝術色彩。

畫展區裡每張畫上黎頭先生的工筆到寫意都表達瞭他對自然以及生命的熱愛,作品極富童趣,用色大膽,極富創意。如童話般的繽紛色彩,像孩子繪畫時采用的簡單線條,都讓人不覺回味童年。休閑咖啡區將有各種精美美味的糕點和飲品,展內的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瞭黎頭先生快樂熊貓展對大傢滿滿的誠意。售賣區裡有各種極具風格的精美文具周邊和紀念品出售,每一個小物品都是親自出自黎頭先生的親手設計,每一個小物品都代表瞭黎頭先生的靈感和藝術的碰撞。黎頭先生作品表面很現代,深層很古典,用兒童的角度去表達自己的初心。在黎頭心裡藝術沒有邊界,靈感可以來自於各種事物,創作思維不拘泥於現狀。他宣導藝術源於生活,是生活的一種方式,讓藝術流行起來,人人都是藝術傢!黎頭先生的《快樂熊貓》將中國的國寶熊貓變體形象植入自己的藝術作品中,將它視為自己的化身並成為獨特的視覺符號。所以黎頭先生又被親切地稱作“熊貓叔叔”。

部分重低音電容推薦作品欣賞: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低音喇叭電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539d7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