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總冠軍內援抵達山東,當天便參加訓練,透露簽約年限和目標!

原標題:四川總冠軍內援抵達山東,當天便參加訓練,透露簽約年限和目標!



15日上午,山東高速男籃本賽季第二位內援、前四川金強總冠軍球員張春軍抵達煙臺養馬島。中午簡單休息後,他就參加瞭全隊下午的訓練課。新賽季開始前,山東男籃兩名內援王汝恒和張春軍均已到隊。

中古餐飲設備買賣

張春軍今年夏天與四川隊合同到期,其作為一名實力派球員,向他拋出橄欖枝的CBA球隊並不少,但是他最終選擇瞭山東,對此,張春軍在采訪中也沒有回避,“確實有幾支球隊聯系我,但我覺得山東隊最合適我,首先打球風格上類似,融入方面不會有很大困難,而且離傢也近瞭,這次來山東是簽約瞭兩年時間,雙方的研判可以說很順利,我很高興能來到山東效力。”

今天下午的訓練中,主帥凱撒把他和王汝恒安排到瞭一組。訓練中,二人的配合確實很有默契,而且訓練過程中,無論是主帥凱撒還是助教托米,多次把他叫到場邊單獨交流,看上去張春軍也心情不錯,跟新隊友交流很多。



言及自己來到山東男籃的目標,張春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軍坦言,作為山東男籃的人員配置,球隊成績自然是期望更進一步,“凱撒教練也跟我談瞭,希望我能發揮出自己的特點,敢打敢拼,做好傳幫帶,包括把比賽經驗傳授給年輕球員。”

對於張春軍的到來,上賽季就是隊友的王汝恒笑著說,“其實,他(張春軍)來山東隊打球,我沒做什麼推薦,他也會問我這裡的情況等等,我也做瞭一些介紹,確實都挺好的。他防守和技術都不錯,平時台中二手冰櫃收購訓練很刻苦,在四川打球的時候,跟隊友關系都很融洽,大傢在一起很高興,再次一起到山東效力,俺倆這份兄弟情肯定格外不一樣。”此次在煙臺的拉練,張春軍暫時與曾同為四川隊友的賈誠分到瞭一個房間。



閃電體育 徐凱華 蒲澤 發自煙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f539d7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